運動雲

NBA/湖人一哥放話 黑曼巴:打造林書豪成總冠軍控衛

點評:總冠軍控球!!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頭號主將布萊恩(Kobe Bryant)新球季傷癒歸隊,對這位從阿基里斯腱傷後重返球場、次役狂砍31分的「黑曼巴」而言,自我的挑戰已經告一段落,他認為自己接下來最大的挑戰也是任務,將是把「豪小子」打造成冠軍控球,才能助湖人重返榮耀。

▲湖人一哥布萊恩要把林書豪打造成總冠軍級的控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開季不敵火箭、太陽吞2連敗,本季改披紫金戰袍的林書豪表現也不盡理想,前2戰合計10投中3,場均僅6.5分外加3.5助攻,不僅個人得分不彰,助攻方面也明顯無法為湖人製造更多得分機會,讓陣中一哥布萊恩是孤掌無力回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曼巴」除了在與太陽一役賽後表示,希望林書豪必須更強勢地主導進攻,31日接受《今日美國》(USA Today)專訪,他更表明,自己現在最大的挑戰,就是要把「豪小子」打造成總冠軍級的控球後衛。

布萊恩直言,對他來說重返球場,最美的莫過於過程,「對我而言,最有趣的部份已經結束了,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裡,而大家也都看見了。」

但布萊恩追求的並非只有獨善其身,在老將奈許(Steve Nash)、備受期待的19歲新秀藍道(Julius Randle)雙雙宣告球季報銷之際,布萊恩顯然已經將「豪小子」視為足以和他一同扛起球隊的人選,「黑曼巴」說道,「現在的挑戰應該是把林書豪打造成冠軍控衛,場上的總指揮,對吧?讓其他人因此有拚總冠軍的精神,這才是我現在的挑戰。」

對於前兩場的慘敗,湖人一哥則表示,「就如人們總是光憑看比賽來評論,前一天說完隔天再修正。講得簡單一點,我們並不是前2場那麼差的球隊,現在就差把錯誤修正回來。」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