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蛋」一身輕 美國閹男:割掉後人快樂多了!

▲自願成為「閹男」的美國男子表示,沒有下面的牽掛後,反而人生比較快樂。(圖/翻攝自gawker.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把男性生殖器視為是男性雄風的象徵,但美國佛州卻有名男子覺得人沒有「蛋蛋」比較快樂,而自願接受手術把自己「去勢」。

這名自稱閹男(Gelding)的男子,第一次進行手術是1994年,那年他先割除了蛋蛋,直到2011年又將陰莖整個切除。會造成他想要「去勢」的原因起因於他的高中時代,常因為自己的「天賦異稟」讓他在洗澡間遭到男同學的羞辱與霸凌,再加上後來「蛋蛋」因運動意外造成了嚴重傷害,讓他對自己的「男性象徵」愈看愈不順眼,最後終於做出了割除的決定。

成為了閹人,男子感到非常滿意,雖然得坐著尿尿有一點不方便,但他覺得少了生殖器讓他整個人變得開心。他表示「自從成為閹人後,情緒改善很多,我不會再被「性」的念頭困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