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長蔣丙煌否認洩密 立委管碧玲:限3天內調查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地檢署搜查頂新味全總部時,在雲端電腦內發現衛福部的機密文件,雖然新任衛福部長蔣丙煌31日上午出面否認「洩漏公文」;但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還是限衛福部要在3天內調查完,否則要他下台。

蔣丙煌今天上午前往立法院參加食品安全管理法部分條文修正協商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機密文件絕對不是從衛福部洩漏出去,事發後也已經緊急了解相關狀況,「關於是誰洩漏公文的問題,檢調仍在調查中。」

管碧玲認為,這種機密文件就連立委都無法要到,是否有內神通外鬼,限衛福部在3天要調查完,否則要蔣丙煌下台;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質疑,這已經牽涉到洩密,且頂新集團已經有太多「巧合」,要求檢調要徹查。

5地檢署30日同時起訴頂新、正義飼料油案,前頂新董事長魏應充移審接押庭,彰化地檢署指出在總部電腦發現衛福部機密公文,認為被告影響力太大,交保恐怕會串供滅證,因此成功說服法官繼續羈押魏應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