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花性愛自拍外流「寄到南部老家」 提告前男友

▲北市某警花驚傳性愛自拍外流。(示意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某女警年齡25歲,身高165公分,有警花美譽,但她與某男警官交往分手後,卻收到對方傳來她以前的性愛照,嚇得她報告長官,讓市警局高層介入調查協調。更沒想到的是,男警在交出性愛錄影後,過2天又寄不雅照給女警父母及某立委辦公室,讓原本已放心的女警崩潰痛哭,提告恐嚇、妨害秘密。

據了解,被告在寄裸照之前,就鬧過傳簡訊恐嚇被他懷疑追求警花的民代辦公室主任,因此被從派出所所長調任航警局。警花經此事件與他分手,本月初便接到自己的性愛錄影截圖,對方還故佈疑陣地說「接到別人寄來的信件,裡面有妳,擔心影片外流,好心提醒妳」,她於是呈報上司,聲明對方交出性愛影片原檔就不再追究,並在月中取回錄影記憶卡。

驚悚的是,住在南部老家的女警父母卻在沒幾天後收到不名人士寄來的女兒不雅照,讓女警崩潰哭喊,「他愛不到我,就要毀了我!」

男警向平面媒體指出,他雖然因為諸多誤會與警花分手,但仍將之當作朋友看待,他9月、10月間陸續接到詆毀她名節的信件,善意告知,豈料遭到誤會反咬,日前寄給她父母的照片也不是出自他手,他現在坦蕩接受調查,希望司法能還他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