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扮黑魔女擠出北半球 背面穿到正面馬甲暴露到肚臍

▲萬聖節前夕,阿喜爆乳扮黑魔女。(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阿喜30日為萬聖節打扮成黑魔女,穿著緊身皮衣爆乳登場。自認精心打扮的她,事前定裝時竟然把馬甲穿反,把背面穿成正面,導致綁帶完全綁不起來,直接曝露到肚臍,她還疑惑地問造型師:「為什麼黑魔女要穿得這麼曝露?露到肚臍啊?」才尷尬發現自己整件衣服穿反。(((阿喜變身黑魔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在新節目《萬秀大勝利》中扮過貓女,也自己搞笑扮過安納貝爾、為自由發揮演唱會扮小護士,其他還曾扮過女警,女戰士。這次為萬聖節挑戰黑魔女,她興奮表示,一直就很欣賞安潔莉娜裘莉,好在之前為了寫真集接受的魔鬼塑身訓練,臨時要穿緊身馬甲,一點也難不倒她。只是魔鬼訓練太逼人,阿喜向經紀公司哀求,這樣的好身材是不是可以「期間限定」,發完寫真書讓她大吃大喝一陣子。

▲魔鬼訓練太嚇人,阿喜盼休假。(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