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OX華麗日系風《混沌的米德蘭》封測即刻展開!

圖、文/APP星球

由奧爾資訊代理之手機遊戲《混沌的米德蘭》,繼事前登錄活動結束後,已於日前在Android平台進行首波測試,同時官方也舉辦了許多封測好禮,邀請有興趣的玩家參與此次活動。

 

混沌的起源 奇幻旅程正式展開

在這被混沌侵蝕的無盡世界中,玩家即將扮演命中注定的主人公來探索這一切的根源,奇幻的旅程即將展開。

 

首創遊戲DBOX體感

《混沌的米德蘭》除了擁有華麗日系風格設計外,在特效上也相當著力,玩家達到指定條件時所展現出來的特效,能夠達到視覺、聽覺、等感官體驗與震撼特效,DBOX遊戲體感,也能讓玩家在遊戲時有更多不同的感受。

 

COMBO連擊 魂石陣法千變萬化

遊戲中,玩家將利用消去魂石的動作,讓其他同色魂石拼湊在一起,達到三顆以上即可再次消去並發動對應屬性卡片攻擊,若同時達到四顆、五顆以上還有強力的特殊效果產生,該如何消,怎麼消,玩法千變萬化,如果一時間想不到,還可以旋轉魂石陣,換個角度在試。

 

全畫面特效  終結必殺技

《混沌的米德蘭》擁有上百張的原創卡片設計,每位角色都蘊含了豐富的故事背景與多面貌的進化設計,然玩家除了可以享受培養,進化,搭配組合等各式各樣的玩法外,每位卡牌角色還擁有獨家的特殊必殺技,發動時可以展開強大的動畫視覺震撼。

 

《混沌的米德蘭》首波測試已展開,更多活動訊息請有興趣的玩家至官方網站查詢。

關鍵字:混沌的米德蘭奧爾資訊消除Puzzle Mons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