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美男ROY KIM台上慘被卸妝! 11月首登台會粉絲

2014年10月30日 22:23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流界2013年話題新人ROY KIM是韓國最大第一米酒集團的接班人,卻在選秀節目打響名號,不到一年就已經成為12個廣告的代言人,他透露自己是個很敬業的藝人,對各種廣告腳本都不設限,希望可以透過創作發現人與人之間的「溫暖」的珍貴,他也確定將於11月14日訪台開唱。

▼ROY KIM將於11月訪台。(圖/華納)



繼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LOVE LOVE LOVE》之後,ROY KIM今年再推出正規2輯《HOME》,發行8小時內攻佔5大數位排行冠軍,而他在獲得音樂節目《M!COUNTDOWN》冠軍時,主持人鄭俊英和安宰賢立即拿出卸妝棉為他卸妝,完成一開始承諾的得獎宣言。

即將於11月14日首度來台舉行「ROY KIM 2014 HI FIVE 台北見面會」,ROY KIM希望粉絲能以輕鬆的心情來看表演,而為了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屆時他也將和在場所有粉絲一一HI FIVE,只要購買最新韓語正規2輯《HOME》,憑專輯內附限量入場憑證VIP珍藏卡即可入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