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堺雅人被曝超大男人 與愛妻結婚1年傳危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演員堺雅人因出演電影《大奧:永遠》與妻子管野美穗相識,兩人交往3個月後閃婚,震驚演藝圈。然而有日本媒體爆料,夫妻倆在家中的地位呈現女高男低的狀況,但他的性格十分大男人,常為此煩惱,如果再維持這種狀態不變,兩人的婚姻恐陷危機。

▼堺雅人與管野美穗結婚才1年,驚傳婚姻陷危機。(圖/翻攝自時光網)

據周刊雜誌記者透露,堺雅人在與管野美穗結婚傳出消息後,曾被指雙方的性格差異太大,很難維持婚姻生活,且女方的事業成就比他高,讓這段婚姻不被外界看好,直至他演出《半澤直樹》後知名度飆漲,在演藝圈的地位跟著上升,情況才好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管野美穗為了支持堺雅人,婚後工作量大減,專職當家庭主婦,但相關人士爆料,是因為老公的大男人性格,讓她不得不退於螢光幕後。而近期男方的戲約不多,讓人猜測她可能會復出賺奶粉錢,但堺雅人恐會為此與她爭吵,婚姻關係堪憂。

▼堺雅人出演電影《大奧:永遠》與管野美穗相識,兩人交往3個月後閃婚。(圖/翻攝自時光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