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照被駭行情不減!珍妮佛勞倫斯登好萊塢最有價值明星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話題女王珍妮佛勞倫斯,日前才成為好萊塢裸照門事件最大受害者,近日還傳出她和現任男友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已經分手,不過,就算感情生活不是那麼順利,珍妮佛勞倫斯的吸金功力卻更上一層樓,甚至超越去年冠軍小勞勃道尼,成為好萊塢最有價值明星的NO.1!

▲珍妮佛勞倫斯在《瞞天殺機》飾演惡女。(圖/甲上娛樂)

《紐約雜誌》旗下網站Vulture日前公佈2014年度最有價值明星TOP100名單,本份榜單主要根據8項指標評選,分別是:北美票房、海外票房、電影公司評價、奧斯卡提名/獲獎、受歡迎度、影評人評分、推特指數以及新聞關注度。是一份對於好萊塢片廠與普通觀眾而言,都有著絕對意義的綜合性榜單。擁有《X戰警》及《饑餓遊戲》兩個賣座系列,還有數次奧斯卡提名及獲獎,珍妮佛勞倫斯前進2名,擊敗曾在去年和前年蟬聯冠軍的小勞勃道尼登上榜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珍妮佛勞倫斯榮登全球最有價值明星榜首之外,她的最佳螢幕情侶搭檔、布萊德利庫柏也在今年最有價值明星榜排名大躍進,從去年23名來到第10名,他也被網站盛讚將是下一代巨星的頭號人物。有趣的是他們兩人在第三度攜手合作的新片《瞞天殺機》當中,珍妮佛勞倫斯也是飾演超會幫老公賺錢和拓展事業的賢內助!電影劇情和現實的狀況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珍妮佛勞倫斯在《瞞天殺機》飾演惡女,與布萊德利庫柏三度合作。(圖/甲上娛樂)

不過這次珍妮佛勞倫斯在《瞞天殺機》的角色更變本加厲,精彩詮釋心機超重的惡女,為了利益和愛情不擇手段,讓布萊德利庫柏飾演的男主角又愛又怕,甚至危及自身的性命!兩人默契極佳又超有火花的戲碼,又將在大銀幕重現。

《瞞天殺機》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惡女心計》,故事敘述林木業大亨喬治和瑟琳娜一見鍾情,兩人相愛並結婚,但婚後瑟琳娜的強勢和野心卻一步步展現,她訓練獵鷹撲殺凶猛毒蛇,甚至在一次打獵中擊斃攻擊丈夫的灰熊,她不僅插手獨攬丈夫的事業,當她發現丈夫和女僕婚前有染並產下一子,她開始設下層層陷阱展開一連串報復計畫,她不僅想殺害女僕和孩子,更想獨霸丈夫的家業,而她的丈夫是否能逃過這惡女的奪命計畫?幸福劇本背後,竟是危機四伏的驚悚佈局。台灣定於跨年檔12月31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