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華職棒頒獎典禮 球迷入場辦法公布限100席

▲中華職棒2014年個人獎項即將揭曉。(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中華職棒頒獎典禮將在11月5日(三)晚間7時,於新北市勞工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行,中華職棒聯盟歡迎球迷朋友至現場一同為拚戰整季的球星們喝采。

活動時間:2014/11/05(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地點:新北市勞工活動中心演藝廳(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9號)

進場辦法:凡攜帶球星應援加油看板到場,即可至一樓入口處兌換觀禮證,每人限兌換乙張。

兌換時間:17:30開放兌換,限量100席,換完為止。

活動時間:18:30球員進場、19:00頒獎典禮開始,活動預計於22:00結束

進場規範:依工作人員指示就座,並請勿攜帶拉炮、鳴響加油汽笛,場內嚴禁場內嚴禁吸菸、飲食。服裝不整者請勿入場(禁著短褲、拖鞋)。如因天候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停止當日活動。

交通資訊:活動場地附有停車場,亦可搭乘公車835號、520號、橘17、新莊-新店環狀線,並至勞工活動中心站下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