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雅妮叔叔欠稅23億 妮妮媽媽繳600萬罰金換自由

▲曾雅妮母親擔心限制出境,繳600萬罰金結案。(圖/東森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高球女子選手曾雅妮,他的叔叔在1995年捲入欠稅風波,共積欠23.8億元稅金,但是曾雅妮叔叔名下無財產,最後追討無效。多年後執行署發現,曾雅妮的母親是公司股東,而且有資金往來,曾雅妮母親因擔心被限制出境,無法再陪妮妮出國打球,最後繳交600萬元罰金,終於結案。

曾雅妮在3年前拿下冠軍,成為世界球后,媽媽楊玉雲功不可沒,雅妮一個人在國外比賽,曾媽媽總是形影不離,就是放心不下寶貝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最近卻傳出曾媽媽為避免無法再出國陪女兒打球,繳交600萬元罰金的消息。原來1995年到2005年間,曾雅妮叔叔涉偷賣漁船用油欠稅23.8億元,直到2011年執行署查出曾雅妮父親才是實際負責人,只是追溯期已過;2012年執行署又查出曾雅妮母親是股東,且有資金往來,最後曾媽媽繳交600萬罰金,終於結案。

曾經在鏡頭前談起曾雅妮,曾媽媽滿臉驕傲,如今欠稅風波終於告一段落,她也要幫助雅妮,重返高球榮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LPGA台灣賽開打,許多球迷跟隨曾雅妮。(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曾雅妮高爾夫球高爾夫欠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