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韓星申河均衰老超快速 皺紋爬滿臉成老爺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資深演員申河均2011年以電視劇《brain》獲得KBS演技大賞,爆發性的演技備受稱讚,人氣扶搖直上。他近期接演新戲《白先生》,突破演技一人分飾兩角,近日工作人員公開劇照,現年40歲的他,演起高齡70歲老爺爺,完全無違和感,蒼老的外表與精湛的演技令人驚訝。

▼申河均接演新戲《白先生》,飾演70歲的財團會長與30歲壯年男子兩角,劇照公布後造型讓人吃驚(圖/翻攝自韓國中央日報)

劇組公開的照片中,申河均滿臉皺紋、皮膚蠟黃,虛弱地躺在床上望向遠方,眼神中透露著蒼老的氣息,讓人無法想像他的實際年齡才40歲。然而他還要跳脫現實扮演30歲壯年男子,一次展現兩種演技,讓粉絲大呼過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河均2011年以電視劇《brain》獲得KBS演技大賞,爆發性的演技備受稱讚,人氣扶搖直上。(圖/翻攝自my daily)

此外,劇組人員透露:「一次要飾演老人與年輕人兩種角色不容易,但申河均在拍攝期間從未露出吃力的表情。」展現十分敬業的精神,令人敬佩。而劇中的女主角將由張娜拉飾演,她特地為戲剪短劉海,原本讓人稱羨的童顏外貌更顯年輕,也成戲劇被討論的話題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