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林依晨訂婚 Janet直衝現場:恭喜找到靈魂伴侶!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29日晚上在台北國賓飯店舉辦訂婚宴,和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林于超締結婚約,現場席開50桌,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也邀請圈內近50位藝人好友共襄盛舉,訂婚宴上星光閃閃。而她還把和未婚夫的恩愛合照貼滿牆壁,小倆口大方放閃,幸福的模樣令人稱羨。

▲Janet趕赴林依晨訂婚現場,開心和許多好友合照。(圖/翻攝自Janet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Janet(謝怡芬)身為林依晨的姊妹淘,當日原本在金門錄影,特地趕回台北參加這場盛宴,她笑說忙著在飛機上化妝、計程車上換鞋子,手忙腳亂差點來不及。而她到了現場後,和訂婚宴上的新人開心合照,事後在臉書送上誠摯祝福,祝賀好友找到了「人生夥伴和靈魂伴侶」,也期待小倆口早生貴子,喊話想早日看到「Mini-Ariels and Mini-Charles(小林依晨和小林于超)」,還表示遇到許多很久不見的朋友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左起)和、林于超、林依晨、張鈞甯合照,並留言送上對小倆口的祝福。(圖/翻攝自Janet臉書)

此外,曾與林依晨合作演出《甜蜜殺機》的林柏宏,也在臉書放上這對新人的照片,留言寫到「ㄧ位很棒的女生,找到一位願意ㄧ輩子疼愛她的男生,很為他們開心。」而他也誠心的恭喜小倆口,盼望「依晨和于超要永遠幸福哦!」

▲林柏宏曾和林依晨合拍電影,也在臉書送上祝福,表示很為對方開心。(圖/翻攝自林柏宏臉書)

林依晨選在32歲生日當天辦訂婚,眾多圈內好友都熱情捧場,包括陳柏霖、施易男、陳曉東、柯震東、林美秀、陶晶瑩李李仁夫婦、范瑋琪陳建州夫婦、六月李易夫婦等50多人皆出席,賓客名單讓許多網友看了直讚「史上最豪華」。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