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崔萊心騎日第6年熱血登場 眾所「騎」昐年度盛事

【廣編特輯】

圖.文/安麗紐崔萊提供

全台規模最大的自行車活動「安麗紐崔萊心騎日」堂堂邁入第六年,今年的報名人數再創歷年新高,全台近2萬1千人次報名參與,事前有12位懷著夢想故事的心騎士,完成為期10天,全長1000km的環台挑戰。10月26日台北站由安麗總裁-劉明雄熱情領騎,還邀請今年最火紅的雙胞胎左左右右為心騎士們加油打氣,讓不少車友直呼明年再來。


▲2014紐崔萊心騎日台北場於今晨熱血開騎,由安麗台灣總裁劉明雄(前排右3)與12名環台心騎士領軍萬名騎友騎向幸福!

萬名心騎士清晨齊聚府前凱道  升旗典禮隨後全體熱血開騎

往年心騎日活動向隅者眾多,雖然今年特別加碼報名名額,開放第3天報名人數就衝到近2萬1千名,創下歷年新高。而今年為了募集更多自行車愛好者,特別用心地於事前召募了12位夢想騎士,完成了全台共計1000公里的自行車環台圓夢壯遊計劃。


▲2014紐崔萊心騎日台北場邀請到安麗台灣總經理陳惠雯(左)及台北市體育局副局長丁若亭(右)鳴槍助陣。

心騎日台北站特別安排由安麗總裁-劉明雄以及12位心騎士擔任領騎,萬名心騎士齊聚凱道,也著實讓不少參與本次心騎日活動的車友興奮莫名;現場萬名心騎士們在府前廣場莊嚴的升旗典禮之後便根據指示秩序井然地熱血開騎,萬名騎士也共同參與並見證了凱道前的健康新「騎」味!


▲環台夢想心騎士不畏北部豔陽,熱情響應2014紐崔萊心騎日,完成挑戰領騎任務。

左左右右巧扮超萌專業廚娘  為清新早晨注入營養滿分

嚐試過各式造型的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為了替萬名完騎的心騎士們加油打氣,特別在心騎日當天的終點站準備了代表5色營養的新鮮蔬果,並在現場親手打起蔬果汁為心騎士們的完騎早晨注入滿滿的新鮮活力。雙胞胎在事前為了搞懂5色蔬果的名字,特別花了時間在課後一一熟背牢記,上台前還有模有樣地背頌出每一項蔬果名,主辦單位更各別為二人準備了副廚輔佐她們完成「開打」任務,現場調製完成的5色營養蔬果汁也讓心騎士們驚豔大嘆:『5夠讚啦!』。


▲不少車友在今年活動結束後直呼,明年還一定要再來的啦!

現場完騎的心騎士們見到在終點等候的左左右右,不但爭相合照並享用她們親手現打的蔬果汁外,騎士們更開心驚呼:『真是天大的驚喜,見到左左右右,別說40公里,騎100公里都值得了。』也讓騎士們的體力、心情、營養同時獲得全方位的能量補給,直說:『明年一定要再參加挑戰第7年啦!』

台中場 11/02 盛大舉行
高雄場 11/23 盛大舉行

.2014「紐崔萊心騎日」活動詳情►►►
.紐崔萊心騎日活動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