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出賣」二姐白袍萌照 竟被網友推爆:是釋小龍!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歌手嚴爵個性悶騷,常喜歡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分享生活近況,鮮少公開談論家人的他,29日在微博PO出一張綁著辮子的醫師美女照,還興奮寫下:「怎麼和我有點像?」隨後坦承這名正妹就是他的二姐,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二姐竟撞臉釋小龍,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嚴爵二姐被網友指出激似釋小龍(左)。(圖/翻攝自釋小龍微博、嚴爵微博)

嚴爵29日在微博上「出賣」從事牙醫的二姐,他的二姐長相清秀,水汪汪大眼、綁著兩個辮子,模樣相當清純,臉頰上還浮現可愛酒窩,他搞笑寫下:「今天發現有個女醫師長得跟我有點像,喔,原來是我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一面倒認為嚴爵二姐超像釋小龍。(圖/翻攝自嚴爵微博)

二姐美照曝光後,成功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卻有網友意外發現嚴爵二姐與釋小龍有明星臉,看起來就像「女版釋小龍」,更有人戲稱:「你確定是你姐姐不是小龍的姐姐?」

▼嚴爵。(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