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將推9部系列作 《復仇者聯盟3》有上、下集

▲拍攝《鋼鐵人4》前,小勞勃道尼將會在《美國隊長3》裡出現。(圖/翻攝自YouTube/資料照)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漫威(Marvel)系列電影在全世界大賣,也打開了觀眾的眼界,台北時間29日凌晨,在洛杉磯舉行的記者會上,「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現身,為他們合演的《美國隊長3》先行造勢。漫威也公布接下來的計畫,除了《美國隊長》、《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的續作外,還有《奇異博士》、《黑豹》等新系列的電影。

▼2016年5月6日《美國隊長3:內戰》(暫譯)(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11月4日《奇異博士》(暫譯)(Doctor Strange)



▼2017年5月5日《星際異攻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



▼2017年7月28日《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Thor: Ragnarok)



▼2017年11月3日《黑豹》(暫譯)(Black Panther)



▼2018年5月2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PART 1 》(暫譯)(Avengers: Infinity War PART 1 )

▼2019年5月3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PART 2 》(暫譯)(Avengers: Infinity War PART 2 )



▼2018年7月6日《驚奇隊長》(暫譯)(Captain Marvel)



▼2018年11月2日《異人族》(暫譯)(Inhuman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