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軟軟綿花糖 淺藍色「變色龍寶寶」破殼超萌

▲變色龍寶寶的誕生過程超可愛。(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生命誕生的過程真的很奇妙!土耳其知名搖滾樂隊「Kolpa」的貝斯手Bora Yeter就在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以「Welcome to this world」為名的影片,內容是一隻變色龍誕生的過程,藍色了變色龍寶寶在手中慢慢破殼,到最後爬出約3分半的畫面,讓不少網友大呼「生命太美妙」!

Bora Yeter上傳的這部影片以多國語言命名,包含英文、西班牙文及韓文,不熟悉變色龍的網友在欣賞這段影片時,一開始難以分辨在不停轉動的是什麼動物,但牠身體的美麗藍色讓人無法不看這完部影片,在變色龍寶寶漸漸破殼而出的過程中,也慢慢的能夠辨識出牠的樣貌,直到最後牠在手中開始走動的過人也令人感到生命的奇蹟。

這部9月15日上傳的影片,目前已經有超過15萬人次的分享,甚至有高達近4500則留言。不少網友都認為變色龍寶寶誕生的過程實在「太美妙」!更有不少人對這個新生命說「生日快樂」!甚至有網友覺得,「背景音樂感覺像是見證一個新英雄的誕生」。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