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裡有一顆一顆的小晶球… Hold住姐竟吃了7天乾燥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因在《大學生了沒》中表演「一秒變格格」爆紅,近年前往大陸演出電影《小時代》系列也獲得好評,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常獲得熱烈迴響。最近她在臉書透露,吃飯時常吃到「小晶球」,過了一週才發現那竟是乾燥劑,自嘲「在家吃也有食安問題」,讓粉絲覺得又擔心又好笑。

▼謝依霖言行風趣,吸引不少粉絲。(圖/翻攝自謝依霖臉書)

謝依霖表示,最近在家吃飯時常吃到「一顆一顆的小晶球」,原本沒有特別在意,但過了一週之後,才發現竟是就讀幼稚園的小姪女在米缸裡倒了乾燥劑,「家裡人上上下下全變移動的除濕機!覺得在家吃也有食安問題……」並同時附上米和乾燥劑的照片,似乎花了不少時間把晶球挑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依霖自爆吃了一星期的乾燥劑。(圖/翻攝自謝依霖臉書)

PO文發表後,許多網友表示不可思議,忙問謝依霖一家人身體有沒有出狀況,勸她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保險;也有粉絲配合Hold住姐幽默回應,直說可以趁這個機會除溼、消水腫。有人則對食安問題發出感嘆,認為反正都已經吃了這麼多黑心油,相較之下乾燥劑反而顯得像小case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