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Q萌手遊《潘朵拉迷宮》Hami Apps公測今日展開

圖、文/魔方網

由頑石樂多代理、香港拉闊遊戲所研發的日系Q萌行動遊戲《潘朵拉迷宮》今(29)日於中華電信Hami Apps平台搶先上架公測,5倍の祝福活動同步開催,眾多好康虛寶及超夯Note4手機通通帶回家。


自由搭配戰隊 對抗強力魔獸軍團
《潘朵拉迷宮》結合了地下城迷宮及ARPG的元素題材,美術風格採用了日系可愛Q萌設計,豐富的角色種類,令人愛不釋手,遊戲中劃分了三大職業:戰士、狂戰士及弓箭手,每個職業都有不同的特性及優點,玩家除了可以操控三個職業外,於遊戲中加入了傭兵及好友組隊的系統,玩家可以組成自己的最強戰隊,阻止強力魔獸軍團的來襲!


5倍の祝福活動同步開催 應援好康虛寶、Note4通通帶回家
為慶祝《潘朵拉迷宮》於中華電信Hami Apps平台搶先公測,官方特別舉辦【5倍の祝福活動】與玩家同樂,即日起只要玩家登入遊戲後創建角色,即可獲得夢幻虛寶-【女神的祝福】獎勵,內含了未知的秘密武器,幫助玩家力抗魔獸軍團。玩家於活動期間天天登入即可獲得各式虛寶且只要成功邀請好友進入遊戲,還可獲得豐厚的寶石獎賞哦!官方粉絲團即日起,也將舉辦一連串回饋活動,豐厚虛寶、電影票及Note4等活動獎勵免費回饋送,玩家務必把握機會!

相關活動詳細訊息可至官方粉絲團或官網查詢。


參考資料
欲知遊戲詳情請上
《潘朵拉迷宮》官方網站(
http://game.lodo.com.tw/pdr
《潘朵拉迷宮》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pandoramaze

關鍵字:日系潘朵拉迷宮公測Hami Ap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