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金凱瑞患婚姻恐懼症 自曝抱持「單身主義」原因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金凱瑞(Jim Carrey)演出多部喜劇電影,在電影裡耍寶誇張的表現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然而,看起來風趣幽默的他日前卻在宣傳新片《阿呆與阿瓜2》時,自曝有「恐婚症」,坦承自1997年結束第2段婚姻後,就再也不想踏入婚姻了,接著又澄清自己還是「超愛女人」,仍然想尋找真愛。

▼金凱瑞自曝有「恐婚症」。(圖/翻攝自金凱瑞臉書)

金凱瑞曾結過2次婚,卻在日前於廣播節目受訪時,表示絕對不會想再主動踏進婚姻「第3次結婚不在我的計畫裡」。而他聲稱不確定婚姻是神聖的,也對踏入婚姻的未來不那麼具有信心,唯一確定的一點是,出道多年來,已不想再把戀情攤開在鎂光燈下受人檢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金凱瑞也間接證實了這是和前女友珍妮麥卡錫(Jenny McCarthy)於2010年分手後,開始找沒什麼名氣的女生約會的原因,「身為公眾人物,演出的作品理所當然會被拿去銷售,但若是你私底下和另一個有名氣的人交往,成為媒體報導焦點,個人也會直接被媒體當成販賣的商品,沒人會在意你有什麼演出作品,只會關心你何時分手。」

▼金凱瑞曾和珍妮麥卡錫交往5年,傳出因為他不願結婚,兩人最後和平協議分手。(圖/翻攝自珍妮麥卡錫臉書、金凱瑞臉書)

儘管如此,金凱瑞坦言私底下仍然有許多約會,表示雖然他也常提出分手,但仍在努力尋找愛情,直呼「女人是非常重要的」,又搞笑地強調「我愛女人,很愛,超級愛!」

事實上,52歲的金凱瑞於1987年和演員梅麗莎(Melissa Womer)結婚,生下女兒Jane,卻於1995年末正式離婚。而他之後又與合演《阿呆與阿瓜》的蘿倫(Lauren Holly)擦出愛火,兩人於1996年結婚,但這段婚姻撐不到1年就宣告玩完。之後,他也曾與知名演員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和珍妮麥卡錫交往,可惜最終都走向分手一途。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