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孩歡慶萬聖節 洛杉磯舉辦「寵物犬大遊行」萌度破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即將到來,各地紛紛推出慶祝活動,而洛杉磯長灘的海灣觀景公園,日前也舉辦了一場驚豔又搞笑的「狗狗大遊行」。在遊行會場中,5百隻打扮各具特色的寵物狗齊聚一堂,開心地在紅地毯上走秀,替萬聖節增添了不少歡樂氣氛。

美國,洛杉磯,長灘,萬聖節,寵物,遊行,狗

▲主人將狗狗打扮成各種造型。(圖/翻攝照片)

10月26日下午,大約5百隻狗狗在主人的帶領下,展開一場華麗的萬聖節時裝秀。有些狗狗扮演恐怖的大蜘蛛,有些則化身為卡通校車,有些更是長髮飄逸展現性感;其中最有趣的,莫過於一隻被打扮成「熱狗」的狗兒,讓人看了是「食指大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們千奇百怪的演出,逗得現場觀眾是哈哈大笑。截自目前,長灘萬聖節的狗狗遊行已經舉辦到第14屆,每年都吸引很多愛狗人士共襄盛舉,並從中選出最特別的裝扮。

美國,洛杉磯,長灘,萬聖節,寵物,遊行,狗

▲狗狗坐在車子裡一臉疑惑。(圖/翻攝照片)

關鍵字: 美國洛杉磯長灘萬聖節寵物遊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