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吃玉米! 西湖松鼠「空中挺腰」伸爪抓後腳貼樹幹

▲松鼠:天啊是玉米!!(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松鼠圓滾滾的大眼以及超可愛的「吃相」,總會引起路過民眾的圍觀。27日上午在杭州西湖湖濱景區,有一名男性遊客正拿著玉米棒給樹上的小松鼠吃,貪吃的牠一看到玉米,伸出前腳緊緊抓住不放,後腳貼著樹根當作支撐,看起來上半身就像「騰空」一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湖邊松鼠為吃玉米上半身整個騰空。(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根據《浙江在線》報導,西湖邊一隻超萌的小松鼠,看到遊客上前餵食玉米,眼睛睜的大大的,伸出前腳抓住玉米,任憑遊客怎麼晃動玉米棒,牠都不肯放手。順利得到玉米的小松鼠,把戰利品移到樹上,盡情的吃起來,遊客還捕捉到牠「閉眼吃玉米」的經典畫面,看起來超陶醉的。

▲西湖邊松鼠「閉眼吃玉米」表情超陶醉。(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西湖邊的松鼠都是野生的,目前並沒有部門專門管理,雖然許多遊客都很喜歡與松鼠互動,但在去年3月卻發生一起遊客虐殺松鼠的事件。當時一名中年男子跨進圍欄,將正在樹幹上吃花生的松鼠打落在地,雙腳還踩在牠身上,松鼠雖然掙脫跳到樹上,但最後還是因傷勢太重從樹上掉下來,一動不動地躺著。

西湖遊船公司一名工作人員姚小姐,將這件事情上傳到微博,網友紛紛譴責男子的行為。而杭州市旅遊委員會也在官方微博PO文,呼籲遊客愛護西湖邊的小松鼠。

關鍵字: 松鼠玉米西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