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求婚內幕曝光! 老公弄巧成拙:趕快跪...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依晨29日於國賓飯店舉行訂婚宴,嫁給和潛水小開林于超。現場面對大批媒體,男方顯得有些緊張。但被問到「求婚細節」時,他忍不住爆自己的料,笑說不小心弄巧成拙而乾脆順水推舟,而她則笑回:「他跪下的時候有點慌張。」

(想看更多林依晨訂婚宴照片,請點我!)

▼林依晨求婚內幕曝光!(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選在32歲生日當天舉行訂婚宴,29日穿上藍綠色裸背禮服,相當漂亮有氣質。現場老公林于超首度曝光,面對記者提問求婚細節,他表示在她去紐約面試時,在飯店準備好花束打算求婚。好笑的是,原本他想將求婚戒想放在廁所浴缸裡,怎料一開門卻發現大喇喇地放在沙發上,「就順水推舟,在那個時間點趕快跪下。」而林依晨則笑說:「哇你怎麼知道我面試的結果,還送花了!」結果看他跪下來有嚇一跳,「想了好一下才答應」。

▼林依晨訂婚宴,兩人表情略顯緊張。(圖/記者陳明仁攝)

談到這場訂婚宴,林依晨笑說緊張到差點吃安眠藥入睡,「不太習慣講一些太私人的東西,所以今天這場記者會是有史以來最難的」。另外,聊到理想的蜜月地點,她表示:「本來想去南極。」聽到媒體一陣驚呼,她笑說:「對啦,我比較喜歡去特別的地方。」

(想看更多林依晨訂婚宴照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