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精靈公主》拯救妖精界 3D角色可愛出擊!

圖、文/魔方網
 
魔法少女精靈公主


日本商YU-NET繼日前推出RPG手遊《魔法少女精靈公主》(魔法少女ピクシープリンセス)iOS版本後,近日也正式推出Android版本。

《魔法少女精靈公主》官方宣傳影片



玩家在此作中將帶領5位華麗變身的魔法少女戰鬥,以防止黑暗勢力入侵妖精界,甚至人界!


魔法少女精靈公主 魔法少女精靈公主 魔法少女精靈公主
魔法少女精靈公主 魔法少女精靈公主 魔法少女精靈公主
 

遊戲戰鬥以平面角色卡牌對應出角色3D模組來進行戰鬥,而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只要點擊角色即可發動攻擊,若順利組合連擊,更可造成Combo傷害加成。此外,這些魔法少女的戰鬥變身及施展必殺技都以華麗特效表現,讓玩家更能享受到爽快的戰鬥快感。


魔法少女精靈公主 魔法少女精靈公主
 

另外官方邀請到知名聲優為遊戲中的5位美少女配音,也在主線之外,為角色們增添特別的劇情,玩家可藉此更深入了解到每個角色的故事。

 


 

目前官方為慶祝Android版上架,也特別開啟育成經驗加倍與合成機率大幅提升等活動,感興趣的玩家不要錯過囉!

iOS下載(日本區) Android下載(日本區)
 
 

關鍵字:手機遊戲魔法少女精靈公主RP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