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艾倫臉書宣告2015年1月登台 最貴票價只要3800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英國女歌手莉莉艾倫(Lily Allen)從人妻升格為人母,創作風格也大為不同,5月才剛發行新專輯的她,28日她在官方臉書宣布自己將於2015年1月登台,短時間內已獲得許多台灣網友迴響,紛紛嚷著「要搶票!」

▲莉莉艾倫在臉書宣告2015年將來台開唱的消息。(圖/翻攝臉書)

曾得過全英音樂獎「最佳女歌手」,累積全球逾500萬張專輯銷量的莉莉艾倫,2014年5月才發行暌違樂壇5年的新專輯,這中間歷經懷孕結婚,如今已是兩個小孩的辣媽。莉莉艾倫懷孕期間菸酒不沾也戒掉上夜店的習慣,但沒想到朋友因此紛紛斷了聯絡,也讓她終於認清哪些是酒肉朋友、哪些才是真正的朋友,幸好有心愛的老公與兩個寶貝女兒陪伴,讓她一點也不孤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莉莉艾倫2015亞洲巡迴-台北演唱會 》將於2015年1月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登場,票價從3800到1800不等,將於11月11日中午12點先行預售,買預售票的人可獲得莉莉艾倫見面會的抽獎資格,11月14日正式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