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來就打2014》今日改版 大會對戰模式刺激登場!

圖、文/APP星球

全國棒球迷矚目中職冠軍賽終於圓滿落幕,《球來就打2014》也於今(28)日釋出中華職棒25年球星,並推出全新改版「大會模式」。在大會模式期間,將有專屬的大會伺服器,玩家能在大會模式中,隨機配對任何一位參與大會模式的玩家,由於在比賽開始前不能看見對手玩家的隊名及完整陣容,所以配對時玩家無法判斷對手實力從而挑選實力比自己弱或相當的人,是個堂堂正正考驗每位玩家實力的地方,也增加了許多緊張與刺激感。

大會模式說明

比賽時間:10/28(二)22:00~23:00、10/29(三)22:00~23:00

參賽資格:職業等級~傳說等級

比賽獎勵:


▲大會模式活動進入介面,大會模式期間,將有專屬的大會伺服器。
(圖/APP星球提供)


▲配對期間,在畫面中不會顯示對手玩家的隊名、階級及先發投手。
(圖/APP星球提供)


▲玩家於比賽開始時,不會知道對手玩家的隊名及完整陣容。(圖/APP星球提供)


▲於比賽結束後,可看到對手隊伍名稱 。(圖/APP星球提供)

 

此外,官方亦對此次改版登錄了中華職棒25年黃金球員卡,更準備了遊戲登入獎勵,請有興趣的玩家至官方網站查看相關報導。

關鍵字:球來就打2014棒球CPBL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