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緯來開幕戰起首月直播37場 湖人16戰最多

點評:第一個月就播37場,球迷真的太幸福了...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緯來電視網28日正式與NBA官方完成簽約儀式,自2014-15賽季起,將連續3年成為NBA官方多媒體合作伙伴。簽約記者會上,包括林書豪、布萊恩(Kobe Bryant)、柯瑞(Stephen Curry)都錄製宣傳祝賀影片。自明(29日)起,緯來10-11月將直播37場NBA賽事,其中洛杉磯湖人就占了16場為最多。

▲緯來電視網正式成為NBA官方多媒體合作伙伴,新賽季將提供更多精采球賽轉播。(圖/記者杜奕君攝)

NBA官方28日正式與緯來電視網簽下3年合約,未來緯來將成為聯盟正式官方多媒體合作伙伴,新賽季將轉播多達192場NBA賽事,幾乎達成「每日」放送壯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緯來10-11月轉播表為例,明(29日)開始至11月30日,就將轉播多達37場NBA賽事,除了11月28日沒有播出之外,每天都將有NBA賽事直播,甚至有同日兩頻道分別播出兩場比賽的方式,提供球迷更多元的觀戰組合。

▲緯來例行賽首月將直播湖人16場例行賽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中本季擁有林書豪、布萊恩,在台灣人氣也相當高的湖人,自然成為轉播重點球隊,紫金軍團自開幕戰至11月30日,將有多達16場比賽將呈現在球迷眼前,至於本季由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克里夫蘭騎士,接下來一個月內也將有8場比賽的直播出現。

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表示,「新賽季挑選對戰賽事轉播時,仍會對聯盟30支球隊有同樣關注,另外也將依照觀眾喜好度,來挑選轉播組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BANBA直播緯來林書豪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