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收服花心男倪震 爆夫性格變孤僻23年情轉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玉女周慧敏老公倪震曾在夜店濕吻大學生張茆,男方花心形象引起外界負面觀感,但她依然力挺情人,曾上節目表示雙方結婚至今沒有吵過架,近日卻傳出倪震搞孤僻,使得夫妻23年情漸轉淡。

周慧敏與倪震傳出夫妻情變淡。(圖/翻攝網路)

周慧敏被香港媒體《FACE》爆出,她與倪震分房睡後,男方個性越來越孤僻,平時就是看書、炒股票,幾乎足不出戶不見人,反而她積極經營娛樂圈事業,經常與朋友聚會,生活多姿多采。對此,倪震表示他和老婆感情很好,問到分房睡,他說家裡有很多房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周慧敏曾經上節目大聊與倪震婚後生活,表示兩人雖然早已同居,但婚後變化卻大到讓人想不到:「結了婚兩人變成一人,凡事都會為對方著想」,更幸福洋溢地表示只要出門工作,彼此一天可以傳上20封簡訊,倪震更常常下廚做飯菜,最令她感動的一件是,老公多年來打掃吸塵時,都會把愛貓「阿豹」掉的「貓鬍鬚」撿起來,10年下來滿滿的一包,她原本只是覺得貼心、甜蜜,阿豹走了之後,她才發現竟然幸好還有這一包留下來,讓她得以「睹鬚思貓」。

▲周慧敏曾上節目表示與倪震婚後感情更甜蜜,老公還會收集她愛貓「阿豹」掉的「貓鬍鬚」,讓她非常感動。(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