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辜菀允扮辣護士誘古川雄輝! 遭粉絲砲轟:離遠點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花美男男星古川雄輝挑大樑在新版《惡作劇之吻2013》中飾演男主角入江直樹,帥氣外型擄獲大票女粉絲的心,28日在台北舉辦媒體粉絲見面會,連身材火辣的辜莞允(NONO)都被他迷倒,不過粉絲一見辜莞允上台走近偶像,頓時醋勁大發,大吼:「不要靠近他!」讓女方全程乖乖保持距離。(更多古川雄輝帥照看這裡!)

▼辜菀允身穿粉紅護士服上台,卻遭粉絲怒喊不准靠近古川雄輝。(圖/記者陳明仁攝)

身材火辣的辜莞允化身劇中女主角琴子,身穿粉紅色護校制服甜美現身,送上麻將蛋糕祝福收視長紅,不過尷尬的是,她前腳才一上台,台下200名粉絲就爆出怒吼聲:「不要靠近他!」讓她嚇得全程不敢越雷池一步,就連拍照都刻意保持距離,她事後則在臉書上PO文滅火:「我沒有碰到他喔不要生氣!」(更多古川雄輝帥照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辜菀允與古川雄輝刻意保持距離。(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