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三毛」釋出、「小雞」難料 昔誠泰雞毛組未卜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三毛」林英傑被義大釋出,另外他的好兄弟「小雞」林恩宇今年表現也不盡理想,「雞毛」二人組從昔日的誠泰Cobras麻吉隊友,再先後到日本職棒樂天隊成為隊友,不過從樂天開始,再回到國內加盟中職新隊,「雞毛」兩人同是天涯淪落人的際遇,和誠泰3本柱的風光時期有著天壤之別。

林英傑。(圖/球團提供)                                                     林恩宇。(圖/球團提供)

林英傑於2008年季後回台在特別選秀被興農牛隊選進,投球威力不如誠泰時期,但2010年9勝7敗,防禦率2.69,是他再回中職6年之間最好表現的一季;隨即隔年卻是3勝14敗,防禦率5.36的悲慘數字;2012到2013年轉成義大,三毛找回手感,不過先發總是無法太多勝,今年在一 軍投球局數只有8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恩宇跟著林英傑腳步,隔年2009年季後回來投入中職加盟兄弟象,和林英傑成為對手,當時選秀結束,林英傑就說非常期待和林恩宇在中職場上來一場「雞毛對決」

不過林恩宇因手傷關係,導致2010到2012三季只投了3場,一直到去年終於恢復交出8勝5敗,防禦率3.89,不過今年開季才投3場,右肩傷勢又復發,一直在二軍復健,轉到中信兄弟第一年又很慘。

林恩宇和林英傑在誠泰左右扛霸子,加上許竹見,尤其2005年更締造誠泰奪上半季冠軍,並且打進總冠軍戰;兩人也投出行情,2006年林英傑先加盟樂天,接著林恩宇2007年跟著也加盟樂天,不過兩人在樂天都沒有受到很大的重用,從樂天開始整體表現就一直往下降。

兩人先後回到中華職棒,也受到很大期待,林英傑回台剛好碰到中信和米迪亞解散,2008年特別選秀很競爭,他在第二輪第一順位被興農牛選進,林恩宇更受期待在2009年底選秀,被兄弟象隊選為狀元。

<p><a target="_blank" href="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SPORTS"><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gt;&gt;&gt;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ETtoday運動雲</span>》粉絲團</span></strong></a></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