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波斯貓BeBe聞聲小心歪頭探看 好奇表情萌翻網友

 

▲波斯貓BeBe好奇歪頭看,露出一臉呆萌表情。(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常說「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養過貓的人應該可以深刻體會貓咪旺盛的好奇心。不過這隻住在加拿大的波斯貓BeBe,因為聽到聲音沿著牆壁探頭觀看的好奇表情,卻先萌翻一票網友,直呼被牠的眼神迷死了!

似乎察覺客廳有異狀,讓波斯貓BeBe好奇先探出頭觀察,再謹慎地小步慢慢走到客廳,眼睛直盯發出聲音的地方,最後整個人貼上牆壁小心翼翼得走近,在鏡頭前歪頭看了老半天,一臉好奇的表情十分呆萌,讓網友直呼「好可愛!」上傳短短20天超過45萬人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議要看到最後,BeBe做了所有貓咪應該都會做的反應。(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波斯貓BeBe歪頭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