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cm超犯規模特兒身材 湖南九頭身「最美女老師」

▲目前單身的美女老師廖瀟名。(圖/翻攝自株洲新聞網,以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有位號稱是「最美生物老師」的鄧媛媛在網路上引起轟動,近日又有一位正妹號稱是「最美女老師」,她不僅擁有「九頭身」的犯規身材,還曾在模特兒大賽中獲得佳績,也難怪學生會說出「一節她的課都不想錯過」這種話了!

根據陸媒報導,這位現年27歲的美女老師名叫廖瀟名,她身高177公分是湖南株洲人,她曾在15歲的時候參加新絲路模特大賽,並獲得全國十佳的成績。目前她在湖南工業大學的包裝設計藝術學院教書,主要教服裝表演與服裝設計,最重要的是,她現在是單身。

▼看得出來她非常時尚。

廖瀟名提到自己的求學生涯:「得獎之後很多廣告商就來找我了,所以那時我沒讀高中,想往模特兒發展,但後來發現沒讀高中就不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因此耽誤了一年後,又回株洲開始高中生活。之後我沒接觸任何跟模特兒有關係的東西,努力讀書。」

後來她成了當年湖南唯一一位錄取上海東華大學服裝表演和設計專業的學生,並在2013年透過公開招聘,正式成為湖南工業大學的老師。

報導指出,雖然網友封她為「最美女老師」,但是她卻淡然以對:「既然是老師,教學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會認真備課,也希望以後我的學生能有出息,美不美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學生們喜歡,能成為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