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山迷航 驚見「裸男」草叢旁邊曬太陽

 ▲台中大肚山上週出現一名男子,脫光光在路邊大曬日光浴。(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外國人把「裸曬」當作享受,這股風潮也延燒到台灣?3名單車好手上周相約到台中大肚山遊玩,沒想到,意外撞見一名「豪邁」男子,「全裸」趴在草叢旁空地大曬日光浴,絲毫不怕被看見,讓人傻眼。

影片中,車友們在大肚山迷路,當天天氣十分晴朗,3人左彎右拐,在草叢中緩緩前進,忽然看見左邊一處空地,有名頭戴藍帽男子大露「翹臀」,全身赤裸裸趴在地上,膚色與土地融成一片,就這樣在路邊大方曬起太陽,毫不擔心有人路過。

車手經過後還忍不住多次回頭看,並將行車紀錄影片放上網,與大眾分享這起「奇遇記」。

▼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