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樹森問題「平價牛排」 印月:只用於員工餐

我們想讓你知道…員工表示

▲樹森用到詮亞公司的「粉末牛油」,已流入多家餐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食安風暴持續延燒,樹森公司「平價標準牛排」27日被爆出使用到銓亞公司「粉末牛油」,等於間接使用到頂新問題牛油,台中市衛生局28日稽查樹森旗下的哈塔牛排、大喜鍋清海店,及印月集團旗下的印月創意東方宴等下游業者,以了解使用情況。

印月副總經理王永勳表示,今年4月起向樹森進口將近60公斤重組牛肉,今天退回19公斤,但都用來供應集團的員工餐,並沒有在餐廳販售。稽查人員當場核對相關商品的進貨單、菜單後,認為餐廳所使用的肉品規格與樹森的規格不同,且業者員工餐使用量也合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樹森公司自去年6月至今向詮亞購入2000多公斤的「粉末牛油」,製成「平價標準牛排」及醃製料包,已流入台中市多家餐廳,其中包括知名的紐西蘭牛排、印月創意東方宴、帕帕咪雅、紅舍—草悟道、大喜鍋、哈塔、極屋等8家餐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