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新企劃! 買A片送女優「真空原味內褲」

▲AV女優為了拉抬自己人氣,豁出去推出「原味真空內褲」。(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時機歹歹,AV女優錢也不好賺!隨著網路盜版興盛,A片銷量不如預期,日本SOD大廠使出「殺手鐧」,只要買正版CD就送該女優「原味真空內褲」,而且還會附上AV女優本人的親筆簽名,希望拉抬買氣。

除了紙本文案,SOD甚至還為此拍攝一系列廣告,影片中只見一名穿著水手服女優緩緩地走進教室,到達定位後開始慢慢脫下自己的「原味內褲」,脫完後馬上將內褲放進真空袋「保溫」,並附上親筆簽名,讓「香氣」不要流失,目的就是希望粉絲拿到後可以感覺到彷彿女優就站在自己面前。

儘管這項行銷手法事後飽受批評,還有人質疑「原味內褲」的真偽,但主辦單位表示,「女優原味真空內褲絕對是真的,不會作假,同時脫下來的內褲還會放到專門的冷藏庫確保新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