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黑雙色佈置居家 開萬聖趴更有fu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不給糖,就搗蛋!」西洋萬聖節的搞怪風氣漸漸在台灣流行起來,想邀幾個三五好友到家中應景開趴,現在佈置還來得及,IKEA宜家家居建議,只要簡單利用萬聖節的經典配色,例如橘色、黑色作為主色調,再透過幾樣小型家具、家飾的變換,就能迅速轉換家中風格,且在節日過後仍可繼續利用,不用每年都去購買附有萬聖節圖樣的特別商品。

IKEA宜家家居特別提到,「布織品」是最容易改變居家氣氛的單品,可以選擇活潑的橘色地毯或黑色抱枕等,創造大面積的主色調視覺;再透過燈罩、蠟燭等小物製造神祕的燈光效果,就能輕鬆地替家中打造濃濃的萬聖節氣息。在餐點的陳列準備上,則是可透過橘色或黑色的桌巾、餐具及托盤,增添應景氛圍。

▲從橘色、黑色等萬聖節經典色調著手,再換掉家中大面積的布織品如地毯,就能立即為居家空間帶來萬聖節氛圍。(圖/業者提供)

▲特殊造型的蠟燭,能增添一點神祕的氣氛。(圖/業者提供)

▲挑選簡單大方的黑白原點、條紋圖案,搭配橘色的托盤、桌巾等,同樣也能打造萬聖節餐桌。(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