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留下印象!為答謝美女記者 老闆送她跳蛋外加潤滑劑

▲布朗對於這份「驚喜」感到不被尊重。(圖/翻攝自Kristen V. Brow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送禮真的是門學問!美國1位科技公司老闆弗朗西斯(Blake Francis)為了感謝《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科技版女記者布朗(Kristen V. Brown),特地送給她1籃禮物,沒想到裡頭卻是跳蛋、KY潤滑劑,甚至還有生牡蠣跟龍舌蘭酒。

根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布朗採訪了1間科技公司,為這家公司新開發的APP撰寫了相關報導。事後卻收到了該公司老闆弗朗西斯的「答謝驚喜」。讓布朗認為不受尊重,因為這表示對方把她當作「女人」而不是專業的「記者」,而且禮物內容不但帶有「強烈性暗示」,還與她報導的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因此決定寫專欄聲討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解釋,自己無意冒犯,只是想給布朗1個「驚喜」,讓對方留下深刻印象。更何況他也曾送類似的禮物籃給其他記者,無論男女。當初只是覺得這些禮物「適合」布朗,所以才會送給對方。

▲布朗本人(圖/翻攝自Kristen V. Brown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