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丹系統考驗玩家新玩法《神武》全新技能化廢為寶!

圖、文/魔方網

以下廠商新聞原文

在《神武》手遊中,煉丹是一個神奇的玩法。通過煉丹系統,你可以將各種雜物化廢為寶,如同傳說中的煉妖壺,轉化成你最需要的經驗、寵物經驗、銅幣等。就隨著小編一起感受《神武》手遊的瘋狂煉丹系統吧。
 
▲掃描二維碼,免費下載《神武》手遊(圖/魔方網提供)
 
輕輕鬆松煉丹,快快樂樂升級
《神武》手遊推出的煉丹系統的功能之一就是練出曆練果,輕鬆增加英雄大量經驗。在這裏,你只需要提供些許原材料就可以輕鬆煉丹,小手一抖,經驗到手!這裏推薦用烹飪來獲得大量的靈氣(和烹飪產品的品質有關)。
 
▲曆練果輕鬆到手(圖/魔方網提供)
 
練寵物自有門路,獸靈果等你來
《神武》手遊推出的煉丹系統的又一功能就是練出獸靈果,獸靈果可以為寵物帶來高額經驗!是不是覺得比野外打怪來得更快?在培養一隻給力寵物的同時,麻麻再也不怕我掛機時間太長了,輕鬆養寵,一步到位!

▲輕鬆培養寵物(圖/魔方網提供)
 
發財自有門道,另闢蹊徑當土豪
煉丹系統第三個功能就是煉出銅幣,大家是不是覺得有些小激動呢?自從有了煉丹爐,指尖一點,丟入原料,麻麻再也不用擔心我沒錢花了,點修買裝備什麼的我都是大手一揮,毫不心疼。


 
《神武》手遊是一款正統回合制手機網遊,玩法豐富,畫風清新唯美,夥伴系統、可愛寵物,幫派集體語聊,好友並肩作戰,技能全新特效華麗綻放,人山人海的手遊來了!
 

官網連結:http://msw.herojoys.com/
安卓版載點:http://msw.herojoys.com/a
iOS版載點:http://msw.herojoys.com/i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sw.herojoys.com.tw
 
 

關鍵字:神武手機遊戲iOS安卓煉丹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