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長期在北京 港星吳啟華無奈:最糟就離婚囉!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現年50歲的港星吳啟華與小21歲的老婆石洋子有一個6歲女兒,但一家三口長期分隔兩地,老婆在北京拍戲還被爆夜會帥哥。他近日接受專訪,無奈地表示「最糟的話就離婚囉!」消息傳出後引起外界議論紛紛,他事後在微博承認婚姻的確遇到關卡,但雜誌中針對石洋子的爆料則持保留態度。

據香港《東方新地》報導,吳啟華2007年娶小21歲的大陸女星石洋子,隔年生下女兒熙兒,但老婆卻不想當家庭主婦,執意赴北京再逐星夢,又以單身姿態夜會帥哥。吳啟華透露,老婆不時要拍大陸劇,但又不是主角的級數,又沒經紀人,大小事都要自己打理,所以經常飛去北京。

▲港星吳啟華與老婆長期分隔兩地。(圖/翻攝自吳啟華微博、東方新地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夫妻長期分隔兩地,吳啟華直說當初結婚時,他希望太太能夠全職照顧家庭,「當時她說做得到,若干年後她覺得這樣生活悶,覺得當日的決定是錯的,開始猶豫,不想做一輩子家庭主婦。」也不避諱透露兩人正在冷靜期,思考著怎麼樣才能走下去,「最worst就離婚囉!但盡量不要,現在這一刻還沒到,我有信心。」

粉絲相當關心吳啟華婚姻觸礁,報導曝光後,吳啟華在微博上留言:「我只能說我們之間的問題確實存在,不過大家都在努力克服困難,希望問題會得到解決!至於那些針對我妻子的不實報導,請大家不要相信。」疑似不滿雜誌指石洋子夜會男子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