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長抽籤 傅崐萁1號蔡啟塔6號

2014年10月27日 12:55


▲花蓮縣長選舉號次抽籤,傅崐萁抽中籤王。(圖/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長選舉抽籤作業27日上午9時在花蓮縣選委會地下室舉行,尋求連任的縣長候選人傅崐萁抽中1號,也參選的妻子徐榛蔚則是抽到2號,而傅的主要競爭對手國民黨籍候選人蔡啟塔抽中6號,蔡高喊「謝天謝地,最後一定當選。」

花蓮縣長選舉抽籤結果,分別是1號傅崑萁、2號徐榛蔚、3號黃師鵬、4號柯賜海、5號朱國華、6號蔡啟塔,柯賜海與朱國華沒到場,由花蓮縣選委會主委謝公秉代抽。

傅崐萁抽完籤後牽著徐榛蔚的手步出會場,強調競選的三不政策,包括不插旗、不評論候選人、不中斷政務,希望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徐榛蔚則不斷說「謝謝」,並沒有發表意見。

國民黨籍參選人蔡啟塔抽完籤後表示,他有五星級的競選團隊,當選後將成立「五星級的縣政團隊」,及成立一個「五星級的縣政顧問團隊」,凡事以和為貴,有信心打贏這場選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