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縣長選舉抽籤 林聰賢1號邱淑媞2號

2014年10月27日 12:43

政治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選舉27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號次抽籤, 國民黨籍候選人邱淑媞抽得2號,高喊「二次民主輪替,媞升宜蘭」;尋求連任的縣長林聰賢沒出席,由競選總幹事林德福代表抽得1號,支持者也喊出「讓宜蘭再得第一,讓台灣贏在宜蘭」,讓綠色執政深耕宜蘭。

對於林聰賢沒出席號次抽籤,邱淑媞痛批「這是一種執政者的傲慢!」她表示,要讓傲慢的執政者有反省的機會,就是選民讓來自基層的候選人贏得勝利。她說,當前縣長擺出很大架勢,卻事事不會親力親為,「現在就是這種態度,讓他連任又會怎樣?」

面對邱淑媞的批評,林德福說,縣長有更重要的縣務工作要處理,而且抽號次是選舉過程中的庶務性工作,所以派他代抽。媒體追問是「不願意王見王嗎?」林德福則說,「應該不會吧!」他也說,林於議會會期結束後就會開始請假投入選舉工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