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日子磨出影帝演技! 李銘順12歲當倉庫工整理蒜和蔥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台視在第49屆金鐘獎抱回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女主角獎、男配角獎、攝影獎和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26日凌晨開慶功宴狂歡。本屆評審大讚李銘順在《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中情緒表現出色又不矯情,李銘順說:「可能跟我的出身有關,我從小就半工半讀,12、13歲開始當假期工,學校校服和學費都自己賺。」

李銘順家鄉在馬來西亞,他透露:「我們家是在小鎮的角落,我就做倉庫裡的工作,整理蒜頭、大蔥,也要處理火炭。」因為家中有2個弟弟和1個姊姊,李銘順靠工讀幫父母分擔家計,李銘順說:「我相信現在演戲的感受是那時來的。」

▲台視49屆金鐘慶功宴李銘順(左起)、鍾欣凌、陳博正。(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鐘評審讚李銘順在《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裡情緒拿捏精準又不矯情。(圖/台視)

李銘順帥氣的外型和身材,讓不少粉絲被他的熟男魅力收服,他透露自己3、4週前體重還在91公斤,金鐘獎當天已經瘦到85公斤,而自嘲「越減越肥」的影后鍾欣凌聽到此事得意又開心的說:「我體重跟他(李銘順)一樣耶!」

李銘順表示,在老婆范文芳懷孕、坐月子過程中,她都逼他一起吃東西,因此胖了10公斤,為了帥氣出席金鐘獎,將近一個月來每天早、中、晚都喝蔬菜湯,謝絕炸物,從91公斤瘦到85公斤,李銘順說:「我本來應該是77、78公斤左右的人。」而鍾欣凌在金鐘獎前戒宵夜,竟反而胖了2公斤,她透露目前83公斤,其實還「小輸」影帝一點啦!

▲李銘順在金鐘頒獎典禮後台作勢要將鍾欣凌公主抱。(圖/攝影中心攝)

影帝、影后除了體重有默契,對於生小孩也有志一同。李銘順和范文芳才喜獲麟兒不久,就想著生第二胎,「其實老婆比我更想!」而鍾欣凌已有快滿3歲的可愛女兒兔寶,也覺得再生一胎不錯,但還是要看老天爺的意思。頒獎典禮前鍾欣凌答應家人得獎就帶大家出國玩,她笑著說:「我們家10幾個人耶,我想就去最便宜的泰國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