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刀也成兵器?《步步驚情─稱帝之路》裝備大改版

圖、文/APP星球

自古兵器款式眾多,而刀是最常見的一種,不論菜刀、生果刀、西瓜刀都可以成為兵器,而《步步驚情-稱帝之路》中,刀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種武器,全新5星武器「古錠刀」在10/26已上線;除武器外,防具也不可少,兩件全新盔甲也在同日登場,多位戰場上威猛無比的名臣戰力將再上一層樓!

名刀名甲搶先曝光,制定入手策略,穩操勝券!

古錠刀:松紋古錠刀,漢朝時「江東猛虎」曾是孫堅的武器,刀身經多次鑄造而有松紋故名之。三國演義第五回-發矯詔諸鎮應曹公破關兵三英戰呂布中寫道:「孫堅披爛銀鎧,裹赤幘,橫古錠刀,騎花鬃馬」。

有緣名臣:周瑜、蘇克薩哈、三爺。

天蠶寶甲:是由天山冰蠶吐的絲提煉而成,而天山冰蠶只有在終年積雪的天山才能孕育而成。天蠶寶甲穿戴在身,不會感受到任何重量,卻可阻擋刀佁的攻擊。是極為珍貴之物。

有緣名臣:鰲拜、石達開、十三爺胤祥。

烏錐甲:金屬漆甲,錘紋錘色,加工甲片留下的表面不規則波浪型印跡,或許是表面塗漆,漆料是加有金屬粉末的錘紋漆。

有緣名臣:項羽、蘇克薩哈、三爺胤祉。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遊戲FB粉絲團查看更多遊戲相關訊息。

《步步驚情─稱帝之路》FB粉絲團

關鍵字:步步驚情-稱帝之路唐人影視奧爾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