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星公益賽/球迷當後盾 陳瑞昌:當兄弟球員好幸福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身為二代象主戰捕手,談到以前球員時代的記憶,陳瑞昌表示以前在兄弟擔任球員,印象最深刻當然就是球迷,因為不管球賽勝負,象迷們總是力挺球員到底,當兄弟有種幸福的感覺,正因為球迷每一場比賽不斷加油打氣,無形中球員就有堅持下去的力量,這種精神非常可貴。<<<點這裡看更多兄弟OB>>>


▲中信兄弟教練陳瑞昌。(圖/記者周宸亘攝)  

本季在兄弟一、二軍兩邊跑,陳瑞昌下半季主要負責培養二軍新生代捕手的任務,他表示由於新人多從業餘上來,比較不瞭解職棒生態,相較於短期盃賽,職棒漫長的球季,不單單只有技術層面問題,身體如何適應與調整,找到正確的訓練節奏也是一項重點。

今年換了新老闆,陳瑞昌認為球隊在經營理念上有所不同,並且注入不同的想法, 像是格外重視二軍選手的培養,球團深知必須先鞏固二軍戰力,深植後勤部隊,增加板凳深度, 球隊整體實力才會強盛,這個球季很明顯積極培養年輕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今天參與公益棒球賽,陳瑞昌表示難得,能與前輩或是以前隊友相聚,並且喚起大家對於弱勢團體的關注,相當具有意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