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星公益賽/鯰魚哥曲球三振兄弟OB 賢拜虧沒正面對決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具有棒球根基,並從國訓隊退伍的網路名人「鯰魚哥」林明賜,26日出席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化身為明星隊王牌救援,他6局下登板,面對兄弟OB隊,繳出三上三下,還讓王金勇吃K,不過擔任一壘指導教練的王光輝忍不住為隊友抱不平,對鯰魚哥大喊,「沒有用直球對決啊你!」<<<點這裡看更多照片>>>

▲2014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鯰魚哥」林明賜後援1局無失分。(圖/記者周宸亘攝)

「鯰魚哥」林明賜一登板就讓全場沸騰,萬人迷王光輝邊站在一壘指導區一邊看著鯰魚哥練投,虧他,「球速再快一點啦!」鯰魚哥在國訓隊期間,曾受王光輝指導,個性隨和的王光輝總是與球員打成一片,所以這次在經典明星賽碰頭,也忍不住虧這位許久沒碰棒球的小老弟幾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賜對決首位打者是二代象的王金勇,球速落在125公里左右,王金勇破壞掉幾顆球形成界外球後,還是遭到三振,第二位曹竣崵積極進攻,還推出右外野深遠飛球,不過轉出界外,最後以內野滾地球作收,隨後鯰魚哥再三振蕭任汶,守住這局。

曹竣崵賽後虧鯰魚哥沒有正面對決,開玩笑地說,「沒有尊重賢拜嘛!居然投曲球給我,不過沒關係啦,今天是作公益,開心就好。」

▲兄弟OB曹竣崵對決鯰魚哥擊出深遠界外球。(圖/記者楊舒帆攝)

▲2014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王金勇遭到「鯰魚哥」林明賜三振。(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