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斷言Kobe再入明星賽 湖人總管:他是更好的領袖

點評:Kobe老大恢復得相當不錯呢~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連續2季遭逢重傷,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總算在今年的季前熱身賽健康復出,近3戰場均得分更飆高到26.7分,看起來就像昔日的他,雖然受到年齡與傷病的影響,「黑曼巴」可能無法像過去一樣在場上呼風喚雨,但湖人總管庫巴契克(Mitch Kupchak)信心十足表示,「他將成為一位更加出色的領袖。」

即將迎接個人第19個賽季的布萊恩,上季從阿基里斯腱的傷勢中復出,隨即又遭到膝傷打擊,整季只出賽6場,這位剛滿36歲的老將還剩幾成身手,成了眾人的疑問,不過原本抱著質疑態度的人,在看了「黑曼巴」於熱身賽的表現後,恐怕也不得不承認,這位永遠不會認輸的傳奇球星,已經慢慢找回昔日的身手。

▲布萊恩復出後狀況極佳,總管庫巴契克相信他將成為一位更出色的領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最後2場熱身賽,布萊恩並沒有上陣,全力備戰29日的開幕戰,不過過去3場比賽,他場均能砍下26.7分、4.3籃板和3.7助攻的數據,打得相當具有侵略性,還有多次的高難度出手,顯然已經逐漸調整至高峰的狀態,讓洛城球迷相當振奮,而球隊總管庫巴契克也對「黑曼巴」的復出相當有信心。

庫巴契克深信,布萊恩本季將第17度入選全明星賽,「我相信他能再次入選全明星陣容,當他想要得分時,他依舊有這樣的能力,同時他會成為一名更加出色的領袖,他的聲音會被聽見;雖然他不再是15年前的那個他,那樣充滿活力,每次都想爆扣籃框,不過大家是不會發現這點的。」

上季布萊恩在全明星賽票選中,獲得98萬8884 票高居西區後場第二,但因為有傷在身而辭退,甚至在票選期間,他就不斷對外表示,希望球迷能把機會讓給表現出色的年輕小將。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