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丟我撿!與小男孩默契十足 海豚翹尾表示還想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海豚真的很聰明!最近網路上的一段影片,小男孩正在跟海豚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不論小男孩怎麼丟球,海豚都會馬上接住,甚至游到水裡撿球,再立馬游到表演台上,把球還給小男孩,還不時發出叫聲,就像在說「我還要玩」

▲你丟我撿!海豚與小男孩默契十足。(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小男孩撿起地上的球,像是計算好力道一樣丟向海豚,而海豚也立刻用嘴巴接住,下一秒再丟給小男孩,發出聲音示意要他趕快再丟過來。來回幾次後,小男孩可能覺得有點無趣了,突然將球丟往水裡,而海豚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默默翻身進入水中撿球。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真的是太可愛了」、「海豚看起來比小男孩聰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海豚海豚玩球海豚小男孩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