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維齡挺7月肚求摸摸 老公宋逸民體貼接「聖旨」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陳維齡已經懷胎7個月,即使挺著大肚依然不忘在在臉書分享夫妻的日常生活,但「肚子脹得好難過」,只好求助老公幫忙按摩孕肚,讓一向大男人的宋逸民也只能低頭答應:「是,老佛爺……。」體貼接下「聖旨」,這一幕讓不少網友羨慕地表示「給你100個讚!好幸福耶!」

▼陳維齡挺孕肚要求老公幫忙按摩,照片中的她表情相當調皮。(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粉絲專頁)

陳維齡25日在臉書分享與宋逸民的一段對話,因為肚子又大又漲而求助老公,卻讓宋有些不知所措,問她「那怎麼辦呢?」她則直說:「就……就……就你摸我啊!」結果是要「不停不停的」按摩她的肚子,宋逸民便盡力地滿足「老佛爺」的要求,而她還不忘附上按摩的照片,開心地吐舌入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對話曝光後感動不少網友。有人指陳維齡表情看似有些調皮,也有人對她的狀況感同深受,「真的很辛苦!肚子大到側睡仰睡都很不舒服、坐著睡又睡不熟、肚子越來越漲、緊,手腳麻癢又水腫,半夜還會腳抽筋……太多辛苦的地方了,老公一定要好好服侍偉大的老婆!」讓陳維齡也附和「太了解了。」而宋逸民的體貼行為也被讚「又帥又專情的老公~~真是太難得惹~~。」

▲▼宋逸民不僅要幫陳維齡洗頭,如果老婆想出門也樂意擔任司機,夫妻間的甜蜜互動讓不少網友覺得非常幸福,po文經常引起很多人關注。(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