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感謝魔術強森誇讚 林書豪不忘關心被裁隊友

點評:豪哥謙虛的態度永遠不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40歲的傳奇控衛奈許(Steve Nash)因為背傷復發,已經宣告與新賽季無緣,外界因此紛紛推測,在熱身賽表現優異的林書豪,可能會成為新的先發控衛人選,不過早在這之前,紫金軍團的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就曾表明看好這位26歲控衛扛起先發重任,對此「豪小子」26日也在推特上感謝大前輩的誇讚。

亟欲擺脫上季創下隊史最差戰績的湖人,在新賽季開打前,卻陷入嚴重的「控球荒」,教頭原先預定的先發控衛奈許再次因背傷賽季提前告終,擁有9年NBA資歷的普萊斯(Ronnie Price)也在最後一場熱身賽弄傷右膝,所幸先前陸續掛傷號的菜鳥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和林書豪已經歸隊。

在「飄髮哥」宣告報銷後,不少人看好「豪小子」將成為湖人新賽季的先發控衛,而他也在最後一場熱身賽中,繳出優異表現,上場32分鐘就以5成命中率攻下19分、7助攻和1抄截,還貢獻了2記三分,從腳踝傷勢復出後狀況相當火燙,近3場平均能拿下15.7分、5.7助攻不錯的數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大前輩魔術強森的誇讚,林書豪相當感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早在湖人宣布奈許無緣新賽季前,紫金軍團的傳奇魔術強森,就已經在推特上讚賞「豪小子」,直言他是湖人很不錯的先發控衛人選,「因為他擁有突破禁區的能力,還能替自己和隊友製造機會。」

態度一向很謙虛的林書豪,26日也在個人推特上回應大前輩的讚美,「感謝你的誇獎,從你口中說出的這些話讓我感到受寵若驚!」

除了感謝魔術強森的讚美,林書豪也不忘關心遭到釋出的隊友布朗(Jabari Brown)和史密斯(Roscoe Smith),「那種被釋出的感覺就像昨天才發生的,繼續保持希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