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體貼好幸福! 宥勝未婚妻首度回應:謝謝祝福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宥勝26日爆出當爸爸的喜訊,未婚妻正是和他共事5年,有深厚情感的經紀人林宜嫺(小嫺、小間),宥勝選擇大方認愛,一早也在粉絲團PO出寶寶的超音波照。而小嫺目前已不再擔任宥勝的經紀人,宥勝也希望外界不要給她壓力,讓她好好休養。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傳訊恭喜小嫺,並試著詢問她的心情,她回應:「謝謝你的祝福唷~接下來還請多多照顧^^」表達謝意不忘再幫宥勝維持媒體關係,互相體貼好幸福。不過對於相關問題,小嫺並沒有再多做回應,選擇專心休息。

▲宥勝25日在金鐘獎星光大道上現身,穿上紅色系西裝顯得很喜氣。(圖/攝影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在臉書PO文,分享當爸喜悅。(圖/翻攝自宥勝粉絲專頁)

宥勝在26日上午6點左右PO出文章,簡單交代和小嫺從決定交往到準備共度一生的過程,並說:「現在的我,內心穩定、幸福、安心、和自在。」

擁有許多粉絲的宥勝,人氣相當旺,他表示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雖然無法猜測粉絲此刻的心情,但自己會繼續努力呈現每一個作品。而宥勝勇敢認愛的舉動獲得粉絲力挺,短短12個小時就按讚數就破13萬,也有2千多則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